close

Martini出生以前,我們就一直在想家裡的動物會有什麼反應。

要是Cooper跟飛飛還在,應該鐵定會整天黏著Martini。但現在的黑黑跟蹦蹦,個性害(孤)羞(僻),會和Martini有互動嗎?

然後我們的全天下最好脾氣的黃金獵犬Bingbang, 朋友的小孩以前來玩就怎麼弄他都不會生氣,應該也會跟martini成為好朋友吧?

沒想到黑黑才是對Martini興趣盎然的那一個。(Bingbang反而正眼都不看一眼martini,黃金獵犬的世界裡果然只有食物XD。)

Martini一回到家,黑黑就衝過來看Martini。

還會一直跟著Martini。尤其是哭了還會跑去他旁邊看著。難道是因為她當過媽嗎?(PS. 蹦蹦是她女兒)

還好黑黑不會說話, 不然可能還會碎唸我 :P

 

有黑黑保姆看著他,當媽的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(大誤) IMG_2545

黑黑可能在對我說:"他在哭了,妳幹嘛還不餵他"  IMG_2605

很盡責,沒事經過都要去check一下Martini IMG_25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